又开始感到寂寞了。。有心事都不知道要跟谁说。。我想你也没有时间听我说没有时间给我意见吧。。这种感觉好难受~

你陪我的时间变少了。。虽然会让我心情不好。。可是我应该要体谅你的。。学习独立。。没有你的陪伴我也可以过得很好吧。。?应该。。呵呵~

我不能像小孩子一样任性。。不能一直发脾气。。我不是小气鬼 =P
呵呵呵~

可是最近还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事。。==
没事做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。。哈哈~

我会努力的。。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好^^


不能再一直emo下去了。。加油 gambateh !!!
又开始感到寂寞了。。有心事都不知道要跟谁说。。我想你也没有时间听我说没有时间给我意见吧。。这种感觉好难受~

你陪我的时间变少了。。虽然会让我心情不好。。可是我应该要体谅你的。。学习独立。。没有你的陪伴我也可以过得很好吧。。?应该。。呵呵~

我不能像小孩子一样任性。。不能一直发脾气。。我不是小气鬼 =P
呵呵呵~

可是最近还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事。。==
没事做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。。哈哈~

我会努力的。。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好^^


不能再一直emo下去了。。加油 gambateh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