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没有日记写了。。只能把心情都写在刚开的博客。。我所有不好的心情都不敢跟你说。。现在不敢说了。。我不想因为我的情绪多变而使事情变得更糟。。这样做也许是对的。。~~
最近很寂寞。。心情不好。。可以为一件小小的事哭得半死。。我不想这样。。我不想当爱哭包>.<
有时候真想什么都不用去在意不用去理。。可是还是办不到 -.-
关于你的事我都很在意






现在没有日记写了。。只能把心情都写在刚开的博客。。我所有不好的心情都不敢跟你说。。现在不敢说了。。我不想因为我的情绪多变而使事情变得更糟。。这样做也许是对的。。~~
最近很寂寞。。心情不好。。可以为一件小小的事哭得半死。。我不想这样。。我不想当爱哭包>.<
有时候真想什么都不用去在意不用去理。。可是还是办不到 -.-
关于你的事我都很在意